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5
0

我們剛建好一個專案,接下來就是引入其他需要的套件了!!!

主要使用 Vuetify 套件去做我的前端設計!!!

//in it_state 資料夾 cmd
vue add vuetify

什麼是 Vuetify ?

Vuetify是Vue.js的頭號組件庫,自2016年以來一直在積極開發。該項目的目標是為用戶提供使用Material Design specification構建豐富且引人入勝的web應用程序所需的一切。它通過一致的更新周期、對以前版本的長期支持(LTS)、響應式社區參與、豐富的資源生態系統和對高質量組件的貢獻來實現這一點。

對我而言 Vuetify 就像是?

對我來說 Vuetify 這個套件就像是bootstrap,有很多寫好的樣板和模組可供引用!
雖然也有出 bootstrap-vue ,但我由於學長留下來的專案是 Vuetify ,所以 呵呵~我才有研究到......

//反正我很閒

參考


上一篇
[Day14] 前端01:Vue Cli Start!
下一篇
[Day16] 前端03:how to use bootstrap-vue ?
系列文
普通人寫前後端,可以挺過30天 吧!?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